木子幽然🐾Lee

温迪宝贝!没有你我该怎么活呀!😭
高二学生,可能经常失踪,不定时更新,请大家不要嫌弃我,谢谢大家!

雪落有声(非典型阅读体)

·非典型阅读体,偏向于答题体


·双考官时期,啾啾想将大考官拐过来的时候(特别强调,是未告白前)


·渣渣文笔,ooc肯定会有,请多担待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又迷上了究惑的神仙爱情❤️


我发现我真是个善变的人,


看完天官以后,


啊啊啊!花怜神仙爱情!


看完云吞以后,


盐姜葱花鱼,绝美!


看了全高以后,


啊啊啊,究惑我可以!


失忆两次,相爱三次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❤️


大声喊出,我可以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再叨叨几句:


先看一张图,这是我的真实写照了!



激情开坑,随缘更新。


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开坑的手啊!还是剁了吧。


当然,弃坑是不会弃的,这辈子都不会弃坑的。只要你能等得住。


年更!年更!年更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好了,不多说了,我滚去码字了,明年见!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024 )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子幽然🐾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