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幽然🐾Lee

温迪宝贝!没有你我该怎么活呀!😭
高二学生,可能经常失踪,不定时更新,请大家不要嫌弃我,谢谢大家!

[全高]雪落有声(1.5)

·非典型阅读体,偏向于答题体

·双考官时期,啾啾想将大考官拐过来的时候

·渣渣文笔,ooc肯定会有,请多担待

·年更系列,随缘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这同上一篇是连着的,不过早上忙的没时间,现在补发(1.3k+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大考官!”


这个称呼脱口而出,仿佛已经在心里默念了成千上万遍,但秦究现在没有心思去细想这些。他一直注视着游惑,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他,直到真正接触到那人皮肤,才惊觉这人的身体滚烫,没由来的感到生气,这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?


“A!”


“Gin!你对A做了什么!”


温和派的人顿时炸了,尤其是高齐,反应最激烈,强硬派的人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
1076忍不住化了人身,拦住了考官D,以及各位发怒的温和派。脸上的不喜挡都挡不住。


“考官A就这样发着高烧还在会议室里听你们瞎bb了两个多小时?我的天哪!这种时候不应该好好休息吗?他是怎么撑下来的?你们这群监考官就没一个发现异常的?”


一众监考官没了声,面面相觑,他们好像的确只顾着同对头争论,没过多注意考官A。在他们的观念里,考官A就如同系统的化身,其他人躲他都来不及,更别提关注了。


现在他生病了,众考官才反应过来,原来考官A也会生病啊……考官A也是个人啊!他会生气,会受伤,也会生病,会疼痛,而不是那个冷冰冰的系统。


他们不把他当成一个正常人来看,连他自己都不把自己当人看。


1076一看众人神色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简直快气笑了。不过,转念一想,这都是游惑给自己上的保护色,更加心疼了。将特效药递给秦究,他二不说就喂给了游惑,成效很快,烧即刻退的差不多了,脸色也从病白变得红润了些,秦究轻轻呼了口气。


1076见状,大手一挥,许多间休息室忽得出现。


[请考官Gin照顾考官A,众人依门牌入住,待考官A醒来后我们再开始,你们也可以在外逗留,交谈不受限制,但不可向外界联络,食物区在那边,请自行选择]


语毕,老妈子高齐就喊道:


“把A和Gin放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?Gin会不会趁机捅刀子?我刚才就想问了,要不还是让我来吧!”


[要求驳回,指名让考官Gin照顾就只能是他,其它人无权干涉]


闻言,高齐恶狠狠的看了眼秦究,颇有一种母鸡护崽的架势。但,毕竟共事这么长时间了,他也清楚秦究的为人,不过他还是很不放心。


“要是A少了一根汗毛,我拿你是问。”


“你可能对我有一些误解。”


秦究无奈耸肩,高齐下一秒就要炸了,其他监考官赶紧上前拉开两人。楚月也拍了拍高齐的肩膀,说道:


“D,好了,就这样吧!他会照顾好A的。”


秦究无所谓的拦腰抱起考官A,大步走开。只留一众监考官目瞪口呆的愣在原地,近乎窒息。


那那那什么?


他们看到了什么?


Gin!


公主抱!


A!


众人的三观碎了一地。


天呐!这个世界马上要毁灭了!监考官无不惊恐!


得亏A现在晕着,不然第三次世界大战马上就要爆发了。不过,待A醒来得知这件事,还是免不了要打一顿吧!想来又是一场恶战,没准他们还会无辜受到牵连。


一众监考官想到这里,感觉会被A灭口……不禁瑟瑟发抖。


怀中的人仍在昏迷,安静下来让整个人都显得没那么冰冷,反而乖巧的很。秦究就这样抱着他,感觉怀里的人小小的一只


找到门牌,上面是秦究和游惑两个人的名字,游惑……很好听的名字。游惑……游惑……只是念着这个,秦究就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好像缺失了什么,但怀里的人又一点点的将那些空虚补满。


将游惑安顿在床上,秦究就这样看着他,那人睡着了还皱着眉头,秦究抬手,帮那人舒展了眉心,又轻轻抚过那人的脸颊,无比满足。


“大考官……”他低声道,床上那人似乎也听到了,呼吸竟然比刚才安稳了些,见状,又是轻笑。


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想到这个称呼,但这对他而言一定是非常重要。


秦究俯身,将头埋在游惑脖颈处,轻笑道:


“大考官,我就栽在你手上了,你可要对我负责啊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究惑的绝美爱情❤️


恭喜秦究达成公主抱成就√


今天又是 高·老妈子·考官D·齐 担心儿砸考官A的一天(莫名有点惨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孩子想要个评论,不知可否(看我真挚的小眼神

(͒˶´⚇`˵)͒)


对了,有什么错别字,逻辑,剧情不对,人物ooc的地方一点要说啊!我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,有什么建议也请尽管提出来,我会好好听取建议修改的。


谢谢大家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779 )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子幽然🐾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